建立您的 Google 帳戶的步驟

現在註冊Google帳號的步驟已經簡化許多,以前建立Google帳號還需要特定的驗證流程。

例如:(需要提供一個MAIL來收驗證信,然後進行帳號的驗證步驟),現在都不必了。

請跟著底下步驟操作,來建立一個屬於您的Google帳號吧!!

1.首先打開瀏覽器進到 Google帳號申請 網站。

●在名稱區塊,填入您的姓氏跟名字。

要不要填入真實的姓氏跟名字請自行決定,網路隱私權相關議題我們在此不討論。

●使用者名稱

請填入您喜歡的使用者名稱。

使用者名稱僅能使用英文字母 (不區分大小寫)、數字以及英文句點來進行組合,並且不得少於 4 個字元。

●密碼

在 [建立密碼] 欄位填入密碼。

一般來說,使用純數字當密碼強度太低 (例如你的生日),很容易被破解。

建議使用英數字(區分大小寫) 外加特殊字元的組合。

接下來在 [確認密碼] 欄位

再次填入密碼,假如出現錯誤訊息,就代表你在兩個密碼欄位間填入的密碼不一致,請修正至正確為止。

2.填寫完畢後,請選擇  繼續  這個按鈕

若出現這個使用者名稱已有人使用,請試試其他名稱。

則表示這個帳號不能申請,請在換一個新名稱,直到訊息不再出現為止。

下一頁則進入相關資訊填寫

●電話號碼(可不填)

●備援電子郵件地址(可不填)

●您的生日

[生日] 欄位的出生年份請填寫西元年份也就是你的民國出生年份加上 1911。

舉例來說,民國 73年出生就是西元 1984 年 (73+ 1911)。

必填欄位的原因在於 Google 遵行美國安全港相關法規,

所以不允許 13 歲以下的自然人建立 Google 帳戶。

Google 已在美國推出 Google Family Link (Google 家庭圈) 的功能,

允許家長為未滿 13 歲的子女建立 Google 帳戶,並將此類帳戶進行父母管控;

登入此類帳戶的 Android 裝置一樣受到父母設定的管制,

這功能預計會在 2017 年夏天正式在美國推出,或有機會推向全世界。

●性別

填寫性別,不想讓別人知道的話,可以填 [不願透漏]。

請注意,到這個欄位為止都是必要欄位一定要輸入資料

 

接下來進入 隱私權與條款 頁面

請點選  我同意  按鈕,即完成帳號註冊之步驟。

隨後的畫面為帳號管理頁面可以針對細項去做設定。

此我們就不做討論,恭喜您已完成帳號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