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都是電腦的日期時間和伺服器的時間有誤差,且誤差值很大,才會造成的,所以請先將電腦時間改回現在的時間,即可更新。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vista/Windows-Update-error-80072f8f

 

變更電腦的日期和時間

開啟 [日期和時間],請依序按一下 [開始] 按鈕、[控制台]、[時鐘、語言和區域] 及 [日期和時間]。
在 [日期和時間] 索引標籤上,確定電腦的日期和時間是正確的。若不正確,請按一下 [變更日期和時間]。
如果提示您輸入系統管理員密碼或確認,請輸入密碼或提供確認資訊。
在 [日期和時間設定值] 對話方塊中,執行下列動作:
若要變更日期,請按一下 [日期] 下的向左或向右箭頭在行事曆中尋找想要的月份,然後按一下想要的日期。
若要變更時間,請按兩下 [時間] 下的小時、分鐘或秒鐘部分,然後按一下箭頭以增加或減少時間值。
當您完成變更時間設定時,請按一下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