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為 IE 8 後,當您如往常一般瀏覽常去的網站,卻發現 IE 8 總是不斷提示您是否僅要檢視安全傳送的網頁內容,相當令人困擾。

[安全性警告] 視窗
原因:
因為 IE 8 提升了安全性的防護,只要您所瀏覽的網站包含不使用安全 HTTPS 連線傳送的內容時,IE 8 會試圖提醒您是否要同時使用安全 (HTTPS/SSL) 和不安全 (HTTP) Web 伺服器顯示項目。這通常發生在使用 HTTPS 為開頭的網頁,例如:證券公司網站、網路銀行….等。而顯示混合內容的風險就是不安全的網頁或指令碼可能會從安全內容存取您電腦內的資訊。

解決方法:修改安全性設定
1.在Internet Explorer8右方的工具列上按一下 [工具按鈕,然後按一下 [網際網路選項]
2.在 [網際網路選項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安全性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自訂等級按鈕。
3. [安全性設定對話方塊中,捲動到 [雜項區段中的 [顯示混合的內容設定 (通常在最下方),然後點選 [啟用],並按一下 [確定]

4.此時會跳出 [警告!] 視窗,請按一下 [以確認您想要進行變更,接著按一下 [確定以結束 [網際網路選項]